本馆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本馆概况  本馆介绍
本馆介绍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图书馆创建于1980年,其前身为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图书资料中心,经过30多年发展,成为一个集现代化、舒适化、人性化一体的高职院校图书馆。20189月,溧水校区新馆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阅览座位1000多席,无线网络全馆覆盖。

图书馆资源建设种类丰富,截至2020年9月,本馆已有纸质文献40册,订购期刊600种、报纸40种;本地镜像电子图书10余万种;购买了中国知网全文数据库、硕博论文库,百链云图书馆、读秀学术搜索等学术资源数据库,可以阅读下载的电子期刊有8000多种,全文电子图书有100多万种,通过原文传递获取的图书有315万种,自建特色数据库一个(电大试卷库)。另外图书馆还开通了外文学术期刊的原文传递、手机移动图书馆等服务。

图书馆坚持“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办馆宗旨,实行“藏、借、阅、询、查”一体化的管理模式,提供全开架借阅服务,周开放时间达89.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