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调研学习
发布人:刘磊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同行到我馆调研学习

2023111日下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周月友副馆长带队一行3人至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学习,图书馆蔡天泽副馆长、采编部邱艳老师进行了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蔡天泽代表图书馆对周月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并带队参观了图书馆。参观过程中,周月友介绍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相关情况及此次调研目的,双方就图书馆的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工作展开了交流,对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思路和实施情况进一步探讨,对图书馆文化氛围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交流在不知不觉中过去。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今后我校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南信院图书馆的交流学习,奋力推进图书馆高水平建设发展,努力实现从“跟跑”到“并跑”的战略提升。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