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二党总支质科处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磊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服务图书馆业务工作,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3月6日下午,质科处党支部以开展学雷锋活动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图书整理上架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按照既定分工进行搬书、运送、分类,并将图书运送到书库并整理上架。劳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互相帮助,圆满完成了百余册图书的整理上架的工作。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图书馆的业务工作相结合,既促进了党员的专业知识学习,也让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直属第二党总支质科处支部 供稿

                                          文字:谭凯

                                  图片:贾静、邱艳、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