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看书苑资源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发布人:王莹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119



博看书苑试用上线啦!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

渴望获得宁静与自由?

你需要读书!

读书就像修行,

让你深陷泥潭时,

仍能仰望星空。

 

图书馆【博看书苑】试用上线啦!

期刊、图书、报纸……

海量优质资源,随时线上查阅。

带你重新找回阅读的乐趣!

 

 

博看书苑

 

4000余种人文期刊,如《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南方人物周刊》《党建》《纵横》《NBA特刊》《中国国家旅游》《摄影世界》《城市画报》等,让你不出家门,尽知天下大事!


 

50000余册畅销图书,如《民法典与日常生活》《我不》《湿胖》《图说世界格局》《与你重逢》《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等,万千好书,丰富你心灵的每个角落!


300余种主流报纸,如《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学习时报》《经济参考报》等,实时更新,及时了解最新资讯!

 


  

 

 

 

 

使用方式提示

 

PC端:博看书苑

图书馆官网资源库中,校内IP 段免登陆可直接访问,外网需注册(授权码:njcslib

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42016

 

提示:

1.期刊图书有原貌跟文本版,文本版可进行复制粘贴。(下图黄色矩形)

2.读者不仅可以选择PC端阅读,也可以“双扫码”移动借阅。(下图蓝色椭圆)

 

 

 

放眼茫茫书海,

重拾阅读之乐!

欢迎南京开放大学广大师生畅读《博看书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