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读书节 教师荐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王莹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885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读书节


教师荐书活动的通知

读一本书,也许并不能带给一个人多大的改变,但是它会带给人很多的思考。犹如普通人与智者交流一般,思想就像一块石头,你用自己的“石头”碰撞智者的“石头”,擦出的必然是智慧的火花和光芒,这将是读书最棒的收获。

读书节期间,全院教师可根据自身阅读习惯选择图书推荐,所荐图书需附上300字以内书评,荐书结果将在图书馆公众号上择优展出,请教师关注图书馆公众号(南城院图书馆)

一、征集对象:全院教师

三、征集时间:2022.5.10—2022.5.31

四、征集要求:

 1、所荐图书可由图书馆馆藏图书中选择,也可推荐自己所读过的经典读物,推荐图书应展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2、推荐图书需附上300字以内书评及推荐理由,内容应结合工作或生活实际有感而发;

 3、荐书结果将在图书馆公众号择优展出,请关注;

 4、请于531日前提交至邮箱:lib@ncc.edu.cn,邮件主题标明“教师荐书”。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                       2022.5.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