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开展技能大赛备赛情况交流会
发布人:王莹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777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开展技能大赛备赛情况交流会


 102021日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与各二级学院就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教师组备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质科处副处长蔡天泽与各二级院领导及参备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教师组各学院共有汽车技术、云计算、建筑工程识图、艺术设计、会计技能以及市场营销技能等6个赛项预报名。座谈交流中,各学院领导及备赛教师通报了具体赛项的备赛计划和进度。各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积极备赛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示,从今年3月份就陆续启动了准备工作,针对具体赛项对应的教研室进行了广泛动员,要求广大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到备赛工作中去。对于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各学院也表示希望能够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重视和解决,创造有利条件让教师们专心备赛,争创佳绩、为校争光。

座谈交流结束后,质科处将会继续加强与省厅职教处及职业技能大赛校外专家的联系,进一步创造交流学习的机会,分享兄弟院校先进做法及宝贵经验。在各学院、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下,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排名上一定会永攀高峰,再创辉煌。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供稿